笙默

磕的cp有太中、安雷、伽小等,更新极其随缘,基本看灵感,改文强迫症患者,ooc洁癖注意,如果有ooc请一定一定要告诉我,谢谢!

【宝贵的第一次就送给我亲爱的p5了:)】
九点进场,一个一个摊位逛过去
结果只找到了三个摊位有卖p5的周边
简直绝望_(:з」∠)_
我的脚都走酸了QAQ
而且一个p5相关的coser都找不到!!!!!!!!!!!!
难过::>_<::
幸好最后还是让我找到了一位
赞美这位小姐姐,小姐姐cos的真好看^ω^
只可惜没有波特的|・ω・`)
不过没关系,我还是很开心:D
【即使腿废掉躺在棺材里,我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,p5天下第一!!】

评论(1)

热度(5)